題目:你喜歡的人用什麼理由拒絕你,你印象最深刻(本來想用度濫的 後來想想還是用不爽好了)?
題解:一直就想問了,問問大家,喜歡的人用什麼理由拒絕你的追求,你會度爛呢(還是用了XD)?注意喔,不是在問你聽過的理由(說不定你根本沒被拒絕過),而是請你稍微想像一下自己若是遇到什麼樣的回答,你會悶到不行哩。


請大家幫我想理由,我會整理好讓大家回應 

1. 對不起,你太醜了! (挖鼻孔) 

2. 對不起.....對不起.... 

3.沒感覺了...

4.對不起,你是個好女孩(男孩) 

5.我...我只想問你微積分而已...我....我只想找你修電腦 (諸如此類) 

6.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7.對不起,我想我配不上你 

8.對不起,我想我們的個性並不適合 

9.你太複雜了, 我喜歡單純 

10.對不起,我不想變成美女與野獸 

11.哼! 我對毛還沒長齊的沒興趣~ 

12.我不喜歡當第二個小鄭與莉莉 

13.對不起,我不想當第三者 

14.你一個月能給我多少? 

15.可是我們八字不合耶... 

16. ...........(沉默).............留給別人一堆問號那種 

17.我們個性不合 

18.根據星座書上寫的,火象星座的人不能跟水象星座的人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taiyung 的頭像
    dataiyung

    dataiyung

    datai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