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最想做的事




1.找到七顆龍珠然後和神龍聊天

2.有一天能和家人在月球上散步

3.考學測前 有想過學測就要給他上 然後在抽屜裡種日日春 紀念畢業日

4.訓練一個羽球高手 回去沒收張老師”獨孤求敗”的封號 讓他晚年在屈辱中度過(點子由屁股提供)

5.趕快和高醫團契的人聯絡 混熟~

6.讓好保羅創作公司能存活下來 (投稿阿孩子~ 有人投了但還不夠篇數)

7.和她一起逛街 聊天 買東西 打東東     (雖然時間短短的,但我還是很開心^^)

8.和神有美好的關係(五顆星)

9.到歐洲一遊~ 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體驗不同的文化

10.在中信主場 看著中信封王 手拿著藍色彩帶 狠狠的丟下去 (不小心)打到兄弟象的球員……(有機會嗎? 小胖子老師…..在有生之年….)




(01)心目中的對象是要怎樣的?
愛我 善良+溫柔+有自己想法 又肯聽別人意見, +一點點善解人意
最好有同樣的信仰(XD )

(0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會先救不會游泳的@@’

(03)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你使我歡欣 我身旁

(04)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大家應該都要他的次元口袋吧

(0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不知道……

(06)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胡思亂想 不小心講話傷到別人
(07)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榮神益人^ ^

(08)哪部作品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聖經~ (雖然它不太好看 正所謂 良書難讀吧!)

(09)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這就是你想要的? 我自己來….

(10)覺得你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No~

(11)今年紅包拿多少?

沒拿~

(12)請問,你最想和哪位男/女性偷嘗禁果?

劉牧師~ (沒啦 只是突然想到他)

(13)12星座中,最想和哪個星座的人交往?

和哪個星座合得來 就和誰交往

(14)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做什麼?

觀察

(15)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時,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要 我會假裝喝掉 其實還含在嘴巴
然後強吻孟婆讓她喝下去….. (just kidding~)

(16)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愛情吧 哈~

(17)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她嗎?

哈 我會看情形

(18)喜歡吃草莓嗎?

還好

(19)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沒有 有點累而已

(20)橢圓的定義是?
湯姊的臉 (結婚後就不一定了…)

(21)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雙管齊下 一起來

(22)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猜阿

(23)奇怪我的另一半勒?
在我旁邊阿
(24)你最喜歡的人?
裝傻~ (哈! 爛招)
(25)現在幸不幸福?
普普通通
(26)你先開螢幕還是先開主機?
主機
(27)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鳴人吧
(28)美環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忍者龜!
(29)覺得這個好玩嗎?
還可以

(30)你最想怎樣對討厭的人?
原諒他 和他合好
(31)有沒有認識的人你把他當朋友,但他不把你當朋友還出賣你的人?
可能有 但我不知道吧
(他會笨到讓你知道嗎?)

(31)一開始就刻意放棄的夢想,人該怎麼奢望御風飛行?

那很可惜的 他只能在地上看人家飛
  
(33)哪一種廠牌或是口味的奶茶值得推薦?優點在哪?
我不太喜歡喝奶茶….. 沒研究

(34)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在民雄住的時候 有一次@@載我去看醫生
我以為那個人是@@ 就很誇張很興奮的和他打招呼
我說 “ @~~~~~@~~~~~~!!!” 結果一靠近發現不是
他很害怕的說” 我不是喔 你認錯人了..”……我很尷尬
(35)你印象最深的夢?

看到她神采奕奕的 在屬於自己的舞臺上有好的表現

(36)最想遊玩的國家?

   歐洲

(37)別人做什麼事時你會最感動?

  還好耶 還沒遇過

(38)你累不累?累的話...讓我殺了你...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來人阿 把他拖出去” 他發瘋了……

(39)你做過最刺激的事?

   很多耶 對吧…………小胖子老師XD

(40)最想參加哪一對的婚禮?

都可以 (離婚的時候不要找我當證人就行了)

(41)最想看誰和誰在一起?

   馬英九跟蘇貞昌

(42)三民翹課能去哪阿?

  到家樂福買香腸…………

(43)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先有上帝

(44)你都怎麼"玩"小強的?

   我都讓牠後悔活在世上….

(45)要怎樣獲得自由阿?

   放開手 不去想要擁有

(46)你最好的3個朋友是誰?

 

(47)世上最美的愛情在哪裡?

   在想像裡 在回憶裡

(48)當你難過時,會先想跟誰說?

先自己靜一靜沉澱一下 誰想聽就跟誰說囉

(49)你死前5分鐘最想幹嘛?

   討論死後要做的事

(50)你最想和誰在一起?

  

(51)你覺得自己正不正/帥不帥?

   不帥~

(52)最想對愛的人說?最想對恨的人說?

   謝謝 抱歉

(53)你最想跟哪位男/女明星在一起?(只要是公眾人物都可以)

   周星馳

(54)你希望你先死,還是你的另一半先死?Why?

我先吧

(55)最重要的秘密是什麼?

   我懷疑問這問題的人的心態

(56)你對屁屁的看法為何?你愛它嗎?

  刻苦耐勞 安糞守己 我愛~

(57)朋友最可貴的是什麼?

  因為他是朋友

(58)如果有一天你可以變成一種動物,那你要變成什麼?

糞金龜好了

(59)最近你都幾點起床?

   6點

(60)你最多幾天不洗頭?

每天洗

(61)猴腦好吃嗎?

  穿山甲腦比較好吃 猴腦稍微鹹了點…..

(62)你希望自己是孔呆嗎?

   我倒希望自己是孔鏘 還能彈一手好琴

(63)你的智商有問題嗎?

   應該沒有

(64)玩剪刀石頭布的時候,你通常先出什麼?

   看對方出什麼

(65)你(妳)喜歡鈴木一郎嗎?

  喜歡它的日本發音


(66)一起拆學校殺老師好不好?

  好 先把好老師挑出來 以免濫殺無辜

(67)你的夢想是麼?

  先保留

(68)對雨天的感覺?

給我適可而止><
(69)Are you in love?

  ▩『′ 你說呢?  這句妳回的妙@@” 

(70)你喜歡粉紅色嗎?

  還可以

(71)一年久嗎?一萬公里遠嗎?

看是跟誰比較
(72)我愛的人愛誰?XD

   愛力克斯

(73)你喜歡SBL哪一對??

   沒在看

(74)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一定要說是誰,一定要是人,真實的人)

   no~

(75)當我男朋友好嗎?

   你是男?是女?

(76)我是瘋子對不對?

   你問自己吧

(77)你有沒有自戀啊?

   不自戀

(78)愛情是嚴重的神經病?

   有可能~ 有藥醫嗎
 
(79)難過時第一個想到ㄉ是?!

   一片空白
接下來(80) 你會想當哪部卡通的人物 why?







寫這個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taiyung 的頭像
    dataiyung

    dataiyung

    datai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