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you ~~

can take me取西經
(能陪我去取經)

Only you能殺妖精鬼怪
(Only you~~能殺妖和除魔)

Only you~ 能保護我

唔駛比的蚌精蟹精dap我
(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

只有你0甘勁 就是Only you~~~~
(你本領最大 就是只有你~~~~)


O~o~n~~l~y you~  莫怪師父暗沉
(只有你  別怪師父嘀咕)

戴番個Ku
(戴上緊箍兒)

莫怪死米發Ti Teng
(別怕死 別顫抖~)

碰到釘米驚I understand
(背黑鍋我來  送死你去)

要全力地去Do 要驚就兩份驚
(拼全力為眾生 犧牲也值得)


喃嘸阿彌陀佛~


「我真的不行呀,我跟你說」

「喔~喔~。。。!?」

ㄎㄧㄤ!
 
「你有完沒完呀!」 「我已經說不行了 你還在喔喔~」「完全不理別人受的了受不了」


http://album.iamcool.net/detail.php?id=61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taiyung 的頭像
    dataiyung

    dataiyung

    datai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